專業 親切 效率 配合,榮獲台灣營建研究院預拌混擬土廠優質認證

技術服務

Service

研發並創造新產品,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滿足所有客戶多元的需求,力求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

優質產品的基礎 環保研發的翹楚

我們的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及營造工法技術提升,提升建築物之品質,
持續研發高性能混凝土,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,並且為配合環保綠能趨勢,
降低生產及施工之碳足跡,致力於節能減碳之研究。
我們可提供抗壓強度70~840 kgf/ cm2 的預拌混凝土

自充填混凝土 (SCC)

清水模混凝土

輕質混凝土

透水混凝土

生產原料

水泥 : 採用國內知名大廠

「高爐爐石」簡稱高爐石,為一貫作業煉鋼廠在煉鐵過程所生產之副產物,屬一種卜作嵐材料。高爐石若以水淬方式冷卻,可具有潛在之水硬性,研磨成細粉添加於混凝土中會產生卜作嵐反應,而增加混凝土之晚期強度,並使混凝土更加緻密,增進其耐久性,故可適當地配合使用於混凝土。

以飛灰作為混凝土的礦物摻料,有降低混凝土水化熱、提高混凝土長期抗壓強度與耐久性等優點,同時可避免飛灰棄置所可能造成的環境污染問題。

堅持品質認證一級河川砂石,從砂石開採區,採料運輸全程態樣追蹤,進料加工過程成品取樣,品管檢驗分析報告結果等,詳實標示砂石料源。

生產管制

廠內設置混凝土試驗室,內有養護池、雙軸強制式試驗拌合機及各種必要的粒料及混凝土性質試驗儀及 200 噸抗壓試驗機。從原料進廠管制、製程管制及產品管制層層管控,對混凝土做最嚴格之把關。

紅外線水分計

恆溫養生池

細粒料搖篩機

電子顯微鏡

實務研討

巨積混凝土 (SCC) 溫度控制

模型製作

心、面溫安裝

坍流度控制

溫度及時監控

台大人文館新建工程清水模混凝士現況模擬

範例一

範例二

範例三

產官學技術交流

與國內知名大學配合,進行研發及建教合作,落實人才培訓及相關技術、市場趨勢之諮詢服務。




教育訓練

提升本廠人員專業技能,邀請國內著名學者專家,辦理教育訓練及研討會,使理論與實務充分結合應用。

勞安觀點

預拌混凝土業屬於勞力密集型產業,勞工是公司運作的基礎,為保障及促進員工工作之安全,我們設有專司勞工安全之工安單位,要求管理人員負起訓練員工安全工作的責任,我們認為在依循安全指引之下從事工作,則可避免多數的傷害及意外。

工安單位不斷地倡導工作安全的認知,並且積極宣導安全知識。我們也持續不斷地提供員工安全教育訓練,並且認定勞工安全是廣義的品質,更是業務的延伸、形象的建立,與廠務、品管、業務同等重要。

Top